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

【试吃】BHK's璨研维他命b群+铁(文末送礼)

同事S对我最好奇的事,莫过于身为上班族和妈妈身份,下班与周末的精力能量从何而来?尤其followinstagram的更不难发现,吃喝玩乐的多姿多彩,是有认真上班吗?XD
 
认真想,就算我宅在家里也坐不住,下厨、烘焙、摆盘、拍照、陪孩子等等,用我最大的热情和体力好好生活。我老公说除了我生病不舒服、打稿和看电视剧,我几乎都是静不下来,就连我看书偶尔也会边抬腿拉筋边阅读。
 
天天这么拼不累吗?当然有累的时候,下班堵车回家最累!!生活贵在有张有驰,累与不累总在相对着。心态上学会放松保持开朗就不累,身体能量则可以靠按摩舒缓和辅助品来补充。
感谢好物飞行(www.hawooo.com再次捎来好产品让我体验,这次收到的品牌是台湾BHK'sBHK's 源自于对美丽(Beauty)的执着,更源自于对健康(Health)的坚持,努力不懈的持续 Keep)这样的信仰,成就了内在养颜NO.1的品牌。
BHK's内在养颜产品有基础系列和美颜系列,我选择了前者(璨研维他命b+铁)。因为美颜系列多是离不开Q10胶原蛋白、美白等成分,我的体质容易对这些成分敏感。
 
我特别选了铁铝袋 6袋组的包装,每包30颗,每一天1颗,刚好是半年的分量。铁铝袋的好处是方便携带,出门随时能带在身上。比起瓶瓶罐罐是更为方便,尤其是出游时,随时补充元气活力。

 
产品的特色:好吸收、安全性高、活性稳定、不刺激和无恶心感,璨研b+铁能在一分钟内崩解,快速补充身体需要的元气和活力,让人气色up up
BHK's 璨研维他命b+铁里头的铁和一般铁的差别是什么?严选世界知名的专利甘胺酸亚铁(Ferrochel),有别于其他铁,分子小且稳定,其吸收利用率高于一般铁剂(硫酸亚铁)4.5倍。铁不足会导致什么问题?慢半拍、爱生气、有气无力、面有菜色、代谢不足!
坊间其实有出现很多关于维他命B的小迷思,到底BHK's 璨研维他命b+铁最适合什么人服用?
想要好气色的人!想要精力充沛的人!想补充因月事流失的血和养分的人!晚睡早起的人!紧张压力大的人!上班打瞌睡的人!三餐不规律的人等等。特别像我们这种忙工作忙家庭的女性,极度需要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应付忙碌的每一天。
 

以下这段可能对大家来说有点闷,但如果愿意花时间了解,不失为一种生活知识。因为试吃产品,所以我很认真去研究产品的成分,发现BHK's 璨研维他命b+铁里头的b群包括是B1B2B6、和B12,每一种b群都有自己的广泛功能。
B1维他命B1在于帮助淀粉与醣类转换成有效能量的辅助,并可以使週边神经传导功能正常运作,同时也协助蛋白质和脂肪的代谢。
缺乏B1的人:一开始时可能会有容易疲倦、情绪不稳、容易发怒、忧郁害怕、食欲不振及体重减轻等现象;接着就会干扰胃肠功能,导致便秘、消化不良,甚至是出现头痛以及失眠等症状。长期缺乏可能导致记忆力丧失。

B2维他命B2是蛋白质、醣类以及脂肪氧化分解时重要的辅酶,同时也是促进细胞正常生长的重要营养素;维他命B2的影响包括皮肤、口腔、眼睛以及红血球与血色素的制造。
缺乏B2的人:缺乏维他命B2,嘴唇容易发生红肿、口角破裂,最后形成溃烂发炎的口角炎,另外,口腔溃疡、舌炎也经常发生,眼睛则是容易怕光、疲劳、痠痛,眼角膜还容易充血,甚至在鼻翼两侧会出现白色的脂肪分泌物。

B6维他命B6也可帮助抗体的形成,影响免疫功能,维他命B6同时还能稳定脑部的神经系统,并帮助血红素的生成。
缺乏B6的人:长期维他命B6不足,可能会有抽筋、贫血及肾结石的发生,长期下来还可能出现恶心、呕吐、体重减少、虚弱无力以及忧郁等症状。

B12维他命B12的主要功能和叶酸相同就是造血,还可稳定细胞壁,同时也维持神经系统的健康。
缺乏B12的人:长期缺乏维他命B12,除了会引起倦怠、虚弱、体重减轻、肢体麻木以及神经系统异常等现象,严重的缺乏,则会造成恶性的巨球性贫血。
 
小小的便利包装不占包包的空间、不会重、卫生同时不担心维他命丸被氧化。

 
BHK's 璨研维他命b+铁每1颗的营养相等于食物的数量,用图来跟大家分享会更有直接明了。
 
我是每天早餐之后吃1颗,据说比较可以达到最佳的吸收效果。偶尔还会分给公司的女同事一起吃,让大家上班时提振精神,活力满满自然灵感丰富。
 
试吃一段时间发现最明显的改善就是活力增强,以前晚睡早醒到了公司,必须泡一杯咖啡来提神醒脑。
现在早餐后来1颗维他命b+铁,对于驱赶疲劳虽说不是瞬间见效果,至少不靠咖啡注意力一样能集中,早上的活力也是自己能感觉出来。 
 
铁则是女性气色的来源,有助于正常红血球的形成,让我调节体质,促进新陈代谢,健康维持好气色。希望真正的美丽由内而生?以下给大家贴了产品的购买网页小帮手~
BHK's 璨研维他命b+铁--点我
 
魔鬼情诗私下回馈给大家的健康好礼,只要你回答想要得到BHK's 璨研维他命b+铁的原因,加上标语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和联络电邮,就有机会得到130颗的铁铝袋包装的BHK's 璨研维他命b+铁。
看看是哪位幸运儿能够启动新能量咯!祝大家好运好气色!!

36 条评论:

Sherry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当妈以后,生活似乎都很乱,所以看到你的这一篇真的有被吸引住,尤其是缺乏维他命 B1 的那些症状,如精神疲惫,情绪问题外加记忆力不佳几乎让我崩溃!所以啊,我想除了改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,从饮食中多摄取维他命 B 群是绝佳的办法,当然,如果有幸得到你私家送出的好礼那更是 bonus 了!
huihui.sherry@outlook.com

XiAoYinG 说...

看了你的文章后,终于发现自己总是容易疲倦的原因了!原来我缺乏维他命B1和B2啊~

我一直以为是工作性质(审计)的关系,所以自己总是很容易疲惫,而且和你一样,需要咖啡来支撑一天的工作量.我一直觉得,维他命应该在食物里摄取,但摄取的进度比起直接吃维他命B好像会来的比较慢.感觉BHK's是个方便携带的维他命..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:)

祝你有个美好的星期天,天天有活力!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xiaoying880617@gmail.com

lylyll 说...

这样的包装真的很方便!!玻璃罐装的带出门怕破了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就算睡了好久起来都觉得很累。谢谢你这篇的分享!希望好运降临!不然我可能要自掏腰包了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liyinlek@gmail.com

Vachel 说...

自拍照气色超好的~!被我的女神给电到啦~!!<3

nicole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之前看ZH介绍过这个牌子我就心动了~
过了30之后,我的精力真的不如从前,我是放工吃饱七点八点那段时间最想睡 呵呵
家婆最近开始炖泡参鸡汁给我后是真的有觉得有提神到!希望有免费的BHK可以尝试,还我漂亮元气

Hayley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我很需要!顾两个好动瓜真的很累,几乎每天都不够睡眠啊!眼袋黑眼圈也越来越严重了 :(

所以你介绍的这个产品我真的很有兴趣~

只是想问,在哺乳着可以服用吗?
york_mei[at]yahoo[dot]com

esther 说...

喜欢这样便利的包装,每天都迟睡早醒,还要载3个宝贝上学放学和补习,精神真的很疲惫,所以希望有机会能尝试BHK's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sl713@hotmail.com

esther 说...

喜欢这样便利的包装,每天都迟睡早醒,还要载3个宝贝上学放学和补习,精神真的很疲惫,所以希望有机会能尝试BHK's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sl713@hotmail.com

@LIc3 s-h-i-h^s-h-i-h 说...

我想要我想要,因为我一直迟睡早醒,真的活力不足呢~~~
希望有机会尝试呢!!!
也想问,哺乳、备孕可以吃吗?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alicejap84@hotmail.com

Kate 说...

自己很容易疲惫, 因为有少许贫血, 所以希望有机会能尝试.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hueysey@hotmail.com

Christy 说...

《我想啟動新能量》
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咪,要兼顧家庭與事業實在不容易.
希望BHK's 璨研維他命B群能助我一臂之力,讓我當個"超能量"媽咪.

christy.see@gmail.com

Unknown 说...

《我想啟動新能量》
I need this, no enough to focus during working times...plus not enough sleep :P
Hope this can help me...

peiwen314@yahoo.com

LeeAnne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看到‘铁’这字就眼睛亮,我的每次都不合格捐血就是因为少了铁!
希望能得到~

ericanne1979@Hotmail.com

薇风细雨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我有贫血,常常会头晕。希望有机会试试~~
vivianwei8969@gmail.com

Nyin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我也來湊湊熱鬧!!!我本身屬於血壓低的人,懷孕時醫生還擔心我血壓偏低,所以不斷開鐵質補充品給我。
生了孩子之後,因為要照顧寶寶,難免夜睡咯!加上一個人兼顧兩份工作,還要照顧孩子,臉色菜菜總是難免XD
說了那麼的一堆,就是想說,希望我有這個運氣試試這個產品XD

EuniceQingFen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bluehzblog@yahoo.com
下班后我几乎都不想动(显示已累摊)XP

Samantha Chong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我想时时刻刻保持很好的状态,家庭和工作同时可以兼顾,当然也想像你般拥有好气色。

samantha.1008@hotmail.com

Hitomi喜多米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myirish_coffee@yahoo.com
我最近怀疑自己缺乏Vitamin B想要购买Amway的, 刚好看到你介绍这款又有加铁的,心痒痒,想要试试看再买。

悠悠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wanpiang@gmail.com

怀孕的时候政府诊所都定期提供维他命B群和铁药丸,卸货后我自己也没有去买来吃。现在的我天天都睡眠不足,是时候补充维他命了!

喜欢你这件针织上衣,好看!

MK 说...

《我想启动能量!》
当妈后我每天平均只睡不到5小时,加上半夜还要起来挤奶,每天在办公室都很像幽魂啊哈哈!
我之前就有注意到这个BHK's 璨研維他命B群+鐵了,不过不知道吃起来效果如何。看你这么说我更加心动了哈哈
mingkhuen@gmail.com

~珊姑娘~ 说...

我懒散起来是真的在床上懒散的hea的哈哈哈哈!!!
但是我们要兼顾的事情真的太多所以真的很累啊!我最近常被自己的黑眼圈及眼袋吓到了!我要气色up up!!!! 你很容光焕发!!!
我也要参加!!!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
Eugein 说...

Hayley & Alice,哺乳和备孕的妈妈都能食用,因为B+铁是维他命辅助品。

匿名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wongchewmaun@gmail.com

时常晚睡早起的我非常需要它。
来碰碰运气��

茉莉花 说...

读完你的文章得到了很多健康的tips,我也想要赶走瞌睡虫和恢复脸上的光彩。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lilykhong23@hotmail.com

Leanne 说...


怎么你说的那些问题好像都出现在我身上啊?!?呜呜呜……不行!我要找回我的健康和精神(再继续懒懒累累的样子,很快会被老板请回家吃自己的 >.< )

一直自认为还年轻,不必认真的保健。现在还不到3字头,就快残得不像样了。
我也要好像靓妈那样美美的,每天都这么充满活力‘水当当’的出门上班!当个靓丽的OL!
我想要试试看,有效的话绝对会毫不考虑的放进购物车。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leannetly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From: chiewmeiwong@hotmail.com
我想要参加,因为最近常常牙痛,所以睡眠不足好累,刚刚拔了智慧牙也痛到不能睡,吃,喝,
好没有精神。

Unknown 说...

当妈妈后,真得很需要足够的精力,特别是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来,我最近也觉得很累,看到你的分享很有兴趣尝试:)
没在你家,得过奖,希望这次不会失望!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
scyee0402@yahoo.com

月亮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当身体和精神越来越容易累
我再也不相信有什么可以改善了
有机会还是想试试
moonmoon. com@hotmail. com

Unknown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第一次留言,
想要得到BHK维他命因为我想要每天都有活力(也想你那么漂亮 :P)

wanmay18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
基本上我很少吃辅助品或维他命,因为市面上太多选择,不知哪个是好是坏,是否适合自己的体质,担心乱吃后更糟糕。 看你试用得这么好,真是职业女性的一大福音。很想试试看哦!

piyosnop@hotmail.com

Shin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
至今还是频频夜奶的baby,常常让我早上起不了身,总觉得精神缺缺。加上家里两个孩子和自己先后病倒,真的觉得需要补充一下维他命b群+铁来帮我驱走疲劳和增加体力+免疫力!

sooshin78@gmail.com

Vivienne Tan 说...

《我想啟動新能量》
我最近也有补充维他命B群,消除压力之余也想要提神增加体力。不然迟睡早起真的很难集中精神。这包装挺方便的,放在包包里就不怕出了门才察觉忘记!!
试试看运气,我也要铁质增加好气色!!
Vivienne.ay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
我就是那个早上要来杯黑咖啡的人!!! 不然一定想泄了气的气球,整个人没精打采似的!
希望这个能够吃出好氣色和神采!

Miki
mikissc@yahoo.com

Wei Lin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
蜡烛两头烧,还要时不时来这里抢你分享的好康,我的确很需要啊XD

匿名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
BHK这个牌子有听过,但没仔细研究。
你解释得很清楚,使用效果也很棒,让我也想试试看,希望使用了过后会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!

annachong21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《我想启动新能量》

我有看过台湾艺人介绍这个品牌的辅助品,很想试试,来碰碰运气哦.

akchin50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