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星期三

母亲节舌尖上的寻访:The Resort Café(上)

对妈妈好,365日都是母亲节。但是事事以子女为先的传统妈妈,总是不想孩子乱花钱。
 
所以我才需要巧立母亲节之名目拖小美去庆祝,顺便吃一顿丰盛高档的酒店自助餐。我承认自己有私心也想去食餐豪,说到底我也是名母亲啊!!XDD
 
 
也只有第三四五者在,我们一家三口才有难得的全家福。**小幸福
 
三脚架封印许久,带着小孩出门能少一样东西是一样。况且郭abang的三脚架不是小家伙,要撑住他那台单是镜头就一公斤的专业机,没有必要还是别去翻它出来。

 
这组照片中分别在不同时间之下,由两位摄影师所拍摄。环境和食物照片多是来自我工作上的特约摄影,母亲节当天则是abang的作品。主要我希望能将The Resort Café最多的美食分享给大家,所以特别组合起公私两辑照片发文。
 
上篇先分享美食图,下篇才是人物图,这样就不至于让大家看得眼花缭乱。

 
The Resort Café是双威度假酒店新落成的餐厅,每逢週五至週日是飨食天堂的序幕,齐聚各式无国界美食。餐厅採取自助中岛厨房方式的环境,随心所欲享用喜爱的料理,让味蕾与肚皮获得最大的满足感。

 
至于收费方面,中午自助餐的收费成人每位RM12860岁以上乐龄人士RM88612岁的儿童RM78。自助晚餐,成人每位RM16860岁以上乐龄人士RM118612的儿童RM78
 
 
尤其是沙拉吧和水果吧,The Resort Café特别请专人设计,成为餐厅内显眼亮点布置。

 
超过30种蔬菜的沙拉吧,也太fresh了吧!!自助餐也能吃得很健康。我是蛮爱沙拉的人,怪就怪该餐厅厉害的食物太多,沙拉在我眼中当天没办法出线,sorry!!
 

 
享之不尽的水果不单能做水果沙拉,还能做成你所喜欢的鲜榨果汁。

 
媒体试吃和自己付钱去吃待遇果然不同,服务员说鲜榨果汁需要额外付费,咖啡和茶则免费,怎么搞?没关系,我们扫草莓、蓝莓和樱桃这种高级水果来吃一样回本。


 
自助吧台上不断提供最新烹饪的美食,包括现点现煮的各口味意大利面。

 
口味蛮多元化的意大利面,红酱、白酱、蒜香等任君选择。

 
中餐吧台就是源源不绝的精致料理,从前菜到烧腊应有尽有。



 
我个人觉得烧腊水准一般般,倒是前菜和热炒(螃蟹、大虾)做得挺有风味。



 
西式前菜基本上中规中矩,烟熏三文鱼我有控制自己不敢多吃。




 
现做印度煎饼区,估计这些会是深受外国人欢迎的道地美食。

 
Apo Balik传统糕点开始很挣扎要不要吃,后来试了一片之后“哇!太足料好吃了吧?”结果我们全家忘了吃自助餐的初衷,开始一人一片Apo Balik滋滋在吃,哈哈哈!!

 
有一种产地直送的新鲜感,活跳跳的海产物令人食指大动啊!

 
连丫丫也学着自己剥虾壳啃虾肉,两岁前我都不让她碰海鲜,随着她年纪越长就开始放松。加上她是小吃货性格,不给她试一试就给我深锁眉头。转个念想想,孩子不吃,我才焦心吧!

 
印度餐吧台鲜艳的辛辣食物居多,印度厨师很热络跟大家在介绍他的料理。



 
脆卜卜的KeropokRojak区,相当有诚意的食材,不乏酥炸虾子和螃蟹。


 
面包和芝士区,虽然它们都是我喜欢的食物,可是放在自助餐时段不会是我的选择。



 
考虑到环境是占地17588平方英尺,The Resort Café的侍应会背着炖汤的架子到处走动,满足随时想要喝汤又不想走动的懒人。

 
汤控自己一个人就灌了整碗汤,看来她才是那个吃自助餐成功回本的狠角色吧!!

 
The Resort Café无限量供应流动性巴西烤肉串,让顾客在用餐时倍感尊贵。巴西烤肉串食材不随便,海鲜、羊肉、神户牛肉,每一款都让人觉得值回票价。

 
巴西烤肉串都是顶级的食材,特别是神户牛肉片,香而不腻且入口即化。

 
The Resort Café光不说料理,单是甜品就有数之不尽品项,也是少数让我觉得巧克力喷泉做得蛮出色的自助餐。



 
甜点!甜点!让人吃不完的甜点!简直是甜食人的天堂。


 
8款自制雪糕,款款皆可口,特别推荐绿茶、开心果、黑巧克力和曲奇饼口味。


 
特定时段还会看到古早冰淇淋推车轰动出场,将大人小朋友都吸引过去。

 
重现古早味的冰淇淋面包,实行人人有份,永不落空。

 
~~待续~~

21 条评论:

Eunice 说...

哇!!! 这个时间看到那么多美食, 人家好饿啊!!!
(都怪今晚晚餐只吃Panini和沙律XD)
快点上美人篇!!! 好让我转移注意力!!! 呵呵^^

Eunice 说...

哇!!! 这个时间看到那么多美食, 人家好饿啊!!!
(都怪今晚晚餐只吃Panini和沙律XD)
快点上美人篇!!! 好让我转移注意力!!! 呵呵^^

Vachel 说...

你家老公的照片,根本就是国际杂志水平级的啊!
我是 dessertarian,对自制雪糕最感兴趣,因为有我爱的绿茶口味呀! :p
我最期待的,还是你的下一篇,想看我的小偶像! :p

匿名 说...

星期4的上班日+7早8早看到这篇,是何等的煎熬!

AK

EuniceQingFen 说...

还有待续!!!
单看这篇,样样我都想吃,只可惜肚子进不了这么多XDD
我爱绿茶口味的雪糕!

倩倩 EQiAN 说...

看到後面越看越過癮,甜點啊!!!!!
而且擺設也太華麗花俏了吧,竟然能擺出蝴蝶來。
只可惜,我不是吃buffet的料,往往都是吃甜點比較多,倒是keropok,apom balik很喜歡啦,但不可能去吃buffet只吃這些吧。。。

Natalie 说...

哇,好多美食!双威酒店的自助餐多年前吃过也不错丑了,相信现在更好!澳洲很少这样的自助餐,即使5,6星级酒店也是这样!下次有机会回去我要去这家!

Red 说...

这样诱惑孕妇你讲得过去吗?? XD ((抹干口水赶快溜走~~))

Choi Yen 说...

切得美美的水果儿们很赏心悦目。玲琅满目的芝士区最得我心,如果可以配上坚果就完美了。那一球球的雪糕免去了自己挖的麻烦,哈哈!
PS:现在除了试吃邀约都不会自掏腰包去吃自助餐,吃不多是主要原因,Sam也要给半价我觉得蛮不合理的~

盈丹 说...

一口气看完前面几篇,尤其是丫丫沙滩打滚那张太才了!哈哈,可爱。

紫雨@凯特琳 说...

哇...好多好多食物...看得口水直流,我吃自助餐肯定亏本,虽然我体型大大只,但胃口却小小只,就那种"饮啖水"都会长肉的人 >.< 不过,那些水果雕花很养眼:)

YT 说...

轮家在“排毒挑战”中,看这篇真的是一种折磨呀~ 我的5天计划今天 last day你不好害我破功呀(自制能力很低的家伙)!我其实是用快速scroll down的,毕竟在没得吃的时候不应该和食物有太多接触。哈哈哈!我等你下篇再好好看呗(应该不会饿到连人都觉得可口吧!)!

我已经好久没有吃自助餐了,因为每次都会失控,然后吃太多呀。不过那天看到某介绍,说槟城新开的饭店自助餐不错,还挺心动的。

wendy 说...

好多美食!需要预约吗?

~珊姑娘~ 说...

以前我很喜欢去吃酒店自助餐,我跟老公都爱啦,就觉得很多美食选择看了很开心,但是过后渐渐发现我们每次食量都超弱的哈哈哈!所以除非评语很好很吸引我们不然会比较少安排酒店自助餐了。
Anyway我看到这样多美食还是很开心哈哈!
我比较期待人物篇因为这篇一定很多美照看!!!母亲节庆祝的你高贵优雅丫丫美爆!期待看!

Unknown 说...

幸福的母亲节,365母亲节很快乐。
小美妈妈的上衣绣花好好看,我很喜欢。
对,节俭的妈妈。趁母亲节有个借口可以庆祝一番,吃好料享乐去。
我父母在父亲节当天在家乡也吃了餐自助晚餐,价廉物美。但两老说吃不到10块钱,碎碎念中。。但我感受到当中的幸福。 吃一种团圆的气氛,爱洋溢的幸福。
喜欢你的全家福,很sweet很自然。
继续365 幸福 快乐 健康 平安 喜悦

TF 说...

酒店自助餐 .... you know (很久沒有落英文) 酒店的餐廳總給我一種返工的感覺 (感覺會安耐不住辦隔壁桌擦桌子按內)

Aris Min 说...

价钱绝对能够符合,自助选择是爆炸多的呀!
甜点部我每次吃自助都发现选择真的不多而且没有心意
这里选择也未免太多了!!!
雪糕还挖好一球一球的很方便人家拿,也好看!

老人家总舍不得孩子们的钱,我爷爷至今跟我出门还是抢着要付钱,依旧把我当小孩子
要带他去吃好吃的一直问会不会很贵,都不敢跟他们说价钱哈哈哈

悠悠 说...

爆炸多的选择!!我想只是吃其中20-30%的食物就很撑了!
那时看到你分享蝴蝶摆盘就觉得这家酒店的自助餐超用心,超有水准!原来水果部门还有美丽的水果雕啊!

mia111 说...

这个cafe在哪里?在哪里????!
食物雕刻雕得很用心,连细节都跟得那么足,看来这家餐厅的自助值得一试,可惜我太远了⋯⋯ (多失望啊~)

可妮兔 说...

真是高级自助餐,太棒了!
水果还立体雕刻叻!!

Zihang 说...

自助餐我比较没什么兴趣,毕竟吃不多~ 呵呵
不过看到种类那么多倒是觉得好像可以试试?